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奥迪RS6谍照曝光 售价113万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0:07  新浪汽车
新款奥迪RS6谍照曝光售价113万人民币(图)

新款奥迪RS6谍照

  新浪汽车讯 今年年初,奥迪发布新款RS6 Avant,搭载一台彪悍的580 hp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但却迟迟未能听到新款RS6轿车版的声音。

  日前测试车终于被欧洲汽车狗仔队捕获,新车的外形并没有太大变化。车头放置的V10发动机峰值扭矩输出高达650 Nm,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将强劲的扭矩分发到四个车轮,19寸合金轮毂(车主还可以选装更大的20英寸)和高性能轮胎似乎就要撕裂跑道。陶瓷制动碟将作为该车标准配置,以保证这部身形庞大的壮汉能安全快捷的减速。

  车厢内的陈设与老款没有太大变化,都是奥迪高性能车系的典型布置手法,例如碳纤维和铝合金装饰件,真皮和Alcantara包裹的座椅等。方向盘有两种选择,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RS的平底运动型方向盘。仪表也比普通A6提供了更多的信息,最重要的是加入了涡轮增压值仪表。

  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售价预计为10.5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13万。(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