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1敞篷版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0:26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1敞篷版曝光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图)

奥迪A1敞篷版照片

  新浪汽车讯 宝马MINI的直接竞争对手--全新奥迪A1,预计将在9月中旬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次发布。

  之前我们曾多次报道欧洲同行制作的奥迪A1假想图,但敞篷款还是首次。奥迪将为其提供一套非常先进的敞篷机构,它能将软顶完全隐藏起来。全自动电动收折机构的动作相当快,并且软顶和整套机构占用空间也比现用任何电动软顶都小,甚至在敞篷状态下仍能放下一个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球袋,这比宝马MINI的软顶强了太多。全新A1的座舱非常吸引,奥迪为其下了重料,不仅拥有能连接iPod的音响系统,甚至还配备了简化版的MMI操作系统。此外还将提供大量个性化选装件,模式如同菲亚特500,全新A1将成为又一部引导潮流的欧洲稚趣小车。

  奥迪力推的系列当然拥有丰富的动力供选,入门动力为一台102 bhp输出的1.6升汽油发动机;紧接着便是大家熟悉的1.4升直列四缸TSI发动机,拥有140 bhp和170 bhp两种动力调校;150 bhp输出1.8升发动机则是仅次于S1的动力选择;柴油动力方面将有140 bhp和170 bhp输出的两款2.0升TDI直列四缸发动机。S1高性能版将使用S3的那台261 bhp 输出2.0升TFSI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动力将降低到200 bhp到215 bhp之间,预计在2011年上市。(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