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Polo SUV假想图曝光 将采用4MOTION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0:16  新浪汽车
大众PoloSUV假想图曝光将采用4MOTION系统

大众Polo SUV假想图

  德国的SUV车型/交叉车型非常之多。如此多的SUV车型即将上市,因此你会期望在这众多的新车型当中会有一款异军突起的竞争车型。大众在小型SUV领域的转变被认为是以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结束的。然而,从2010年开始,我们可能必须再次想到大众会计划通过其Polo SUV车型来对抗即将上市的宝马X1/MINI/Corsa SUV系列。Polo SUV不是Dune,而是一款名副其实的SUV,一款4x4的SUV车型,将采用大众的4MOTION系统。从外观看,大众正在回归根本,因此奥迪不必担心其老大哥会通过又一条豪华车生产线来使其销量大大降低。Polo永远不会以奥迪A1为竞争对手。

  设计总监Walter da Silva已经清楚地阐明,从设计观点讲,未来大众汽车的设计不会在损害奥迪车的情况下获得在高端车领域的设计要点。因此,我们期待这款Polo SUV的设计更加简单,但是依然要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大众车型,尤其是在格栅的设计上。

  2010款Polo SUV将沿用当前Polo的许多动力传动系统,尤其是TDI发动机。当然,1.4升的TSI发动机也将在发动机选择之列,还有一款能输出大约70马力动力的1.2升三缸发动机。另外,一款新的1.2升TSI发动机将输出105马力的动力。其他供选择的发动机包括一款1.6升的TDI发动机和一款1.4升的TDI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