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成功之道:全能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9: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因为大环境的影响,我国车市前5个月整体表现低迷,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稳定表现成为车市难得的亮点。6月上旬,第30万辆凯美瑞正式向消费者交车。自2006年6月17日上市至今,凯美瑞在短短二周年内连续16个月蝉联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月度上牌量冠军,产销量累计突破30万辆,成为了中高级轿车市场中最具人气和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同时,也再一次创造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新纪录。

凯美瑞成功之道
凯美瑞成功之道

  凯美瑞的巨大成功告诉我们,市场上最需要的并非个别性能突出的“单项冠军”,像一些运动性能出众的车型,也许只有酷爱开快车的人才会钟情于它。对于更多的人来说,更加需要的是人见人爱的主流座驾,需要的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全能冠军”——这就是凯美瑞的均衡品质倍受青睐的原因所在。

  以均衡品质打造全能冠军

  作为一款拥有全球领先品质的汽车品牌,凯美瑞2年来在中国取得的成就绝非偶然。从诞生那一年开始,CAMRY凭借全面优异的性能,以及在空间和舒适性上的综合表现,在全球中高级车市场上23年内创下1000万辆销量纪录,并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美国市场上创造了11年来10度夺冠的辉煌成就。在全球市场中,CAMRY已经成为中高级车的典范。

  凯美瑞自两年前“丰田海外模范工厂”——广州丰田下线之时,它就以高端的品质把过去消费者持有的 “进口车一国产就变了品质”的疑虑和成见完全改变。凯美瑞秉持、复制、还原乃至提升了其全球品质的统一标准,让挑剔的消费者心悦诚服。

  从产品竞争力而言,凯美瑞的成功在于其出色的均衡品质以及综合实力,这也是凯美瑞被许多消费者赞为“全能冠军”的根本原因。

  为了打造均衡品质的“全能冠军”,丰田将均衡的思想贯穿到凯美瑞的每一个细节。在每一代CAMRY成功的基础上,工程师们都将顾客喜爱的特点加以继承和发扬,对顾客所诟病的缺点进行彻底改善,如此踏踏实实历经6代的改善,不断将品质标准推上新的高度,在第6代CAMRY上得以呈现出极致的状态。

  “全能冠军”的十八般武艺

  凯美瑞“源于佳美,高于佳美”,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成,是专为中国社会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尊贵座驾。它集丰田汽车严谨精湛的制造工艺、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领先的科技于一身,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安全保障,以及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等各个方面,均拥有不俗的实力,是一款“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车型。

  凯美瑞的车身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流畅,宜静宜动的外观给人以尊贵与高雅的感受;但美妙感观不仅拘泥于此,在车厢内部,凯美瑞也同样品位不凡。精细的工艺、开扬的空间、雅致的色彩搭配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贴心的迎宾照明系统、简洁明了的立体化仪表盘,以及操控自如的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又为典雅的内部空间增添了现代科技感。

  在性能方面,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

  另外,以“为顾客构筑更坚定的安全防线”为理念的凯美瑞,在最大程度保证车辆安全的同时,更注重对车内人员的保护。在凯美瑞的身上,不仅装备了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FS+ALS主动随动大灯等主动安全措施;还采用了丰田全球独步的GOA车身设计,以及ERL预紧式安全带、SRS二级燃爆式空气囊、WIL座椅等被动安全配置。在我国最权威的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试中,凯美瑞以优异成绩一举获得了五星安全等级认证。

  以综合品质打造“全能冠军”,这就是凯美瑞的成功之道。同时,广州丰田还构建了由卓越的产品、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构成的“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更将车市的竞争从单纯的产品竞争引领到产品、品质、服务并重的综合竞争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