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凯美瑞成为亚运会首批赞助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00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凯美瑞成为亚运会首批赞助用车(图)

广州丰田凯美瑞成为亚运会首批赞助用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2日下午,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首批赞助用车交付仪式上,广汽集团将首批20辆赞助用车交付给亚组委,其中,有10辆为广州丰田生产的凯美瑞轿车。据悉,首批赞助用车将主要为亚组委的日常接待以及办公提供服务。

  “如果2010年举办的广州亚运会能够像你们提供的车辆一样舒适,那么广州亚运会将会是极大的成功。”在赞助用车交付仪式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亲自试乘之后,对凯美瑞等赞助用车的舒适性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凯美瑞作为当今我国中高级车市场的“全能冠军”,是专为中国社会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尊贵座驾。其尊贵而不失动感的外形、绝佳的舒适性、五星级安全、充沛的动力、轻松而精准的操控,以及低燃耗、高环保的特性,都代表者国产中高级车轿车的最高水平,非常符合广州亚运会的接待和办公用车需求。

  今年4月24日,广汽集团与广州亚组委签署赞助协议,决定赞助6亿元,成为广州亚运会首家高级合作伙伴。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首批20辆赞助用车交付使用后,广汽集团将根据广州亚运会的筹办工作的需求,不断向亚运会提供不同用途、不同型号的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