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电控四轮驱动的Porsche保时捷Carrera 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3:30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4S

  新浪汽车讯  为了进一步展现这一品牌特有的动感理念,保时捷又推出了新一代911(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系列。在采用经典后轮驱动系统的新款911车型推出仅仅数周之后,四轮驱动Carrera 4和Carrera 4S又投放市场,有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两种款式供您选择。发动机、变速箱及传动系统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能够确保更高水准的驾驶乐趣以及更低的耗油量。搭配采用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新款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以及创新的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选装配置后,全新电控四轮驱动系统的极高精确性和快速响应性尤其突出,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震撼的驾驶体验。

是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4S

  新款发动机的功能和特性极为引人注目:根据车型不同,新款四轮驱动Carrera的输出功率最高可提升8.5%,耗油量最多可降低12.9%,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可减少15.4%。特别令人关注的是,3.6升动力单元的输出功率提高了20 bhp,达到了345 bhp(254 kW)。同时,耗油量也显著降低,以配备PDK的Carrera 4 Coupé为例,其百公里耗油量仅为10.1升。对于配备3.8升动力单元的911 Carrera 4S来说,其性能改进同样非常显著,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30 bhp,达到了385 bhp(283 kW),而配备PDK的Carrera 4S Cabriolet的百公里混合耗油量却降低到了10.7升。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4

  在新一代Carrera 4和Carrera 4S中,电控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取代了以前采用粘性多片离合器的四轮驱动系统。这种为911 Turbo开发的高性能系统针对Carrera车型进行了改进,将保时捷特有的驾驶乐趣与更高水准的驾驶稳定性、通过标准装备机械后桥差速器进一步增强的牵引力和操控灵活性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4S

  新款四轮驱动跑车都配备了运动型六档手动变速箱。新款车型也可以通过选装全新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代替之前的Tiptronic S变速箱,以便实现更快的换档操作以及更低的油耗。保时捷新款跑车上配备了电液式七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在换挡时牵引力和拉力不会出现任何中断。凭借前端谨慎而又突出的改进以及新的车灯技术的采用,新一代911车型系列显得更加独特。新款Carrera车型都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和新款LED日间行车灯。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图为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4S

  全新设计的尾灯灯组也采用了LED技术,并且保时捷首次提供了选装动态弯道灯。毫无疑问的是,所有Carrera 4车型都和前代车型一样具有非常强劲的后端,比两轮驱动车型加宽了44 mm。此外,LED尾灯之间新增的反光片饰条使得典型的保时捷车辆后端更加动感。新款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采用触摸屏,进一步改善了信息和音响系统的操控性。此外,另一个亮点是PCM现在可以兼容蓝牙、USB及iPod等设备。新款四轮驱动Carrera车型将于今年十月在中国上市,售价也将适时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