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保时捷Cayman曝光 2009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款保时捷Cayman曝光2009年上市(图)

新款保时捷Cayman曝光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在2008年陆续对911系列进行了中期改款,除了外形有所变动,还为发动机加装缸内直喷系统,换上全新的PDK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911完成改款后,接下来便是Cayman和Boxster。

  这张新款Cayman的照片是欧洲媒体泄露出的保时捷官方照,该车将在明年以2010款之名上市销售。新款Cayman和Boxster的前大灯经过小幅修饰,进气口也被重新设计,尾灯则换为点亮速度更快的LED。动力的改动将是新车的重点,Cayman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经过保时捷工程师重新调校,排量从2.7升增长到2.9升,但没有添加直喷系统,峰值马力和扭矩相比老款分别增长20 hp和27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0秒,如果车主选装了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一成绩将缩短为5.8秒。据坊间消息,新款Cayman还可选装LSD限滑差速器。

  至于性能表现更佳的Cayman S版,则为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添加了缸内直喷系统,峰值输出可达到320 hp和370 Nm。利用手动变速箱做出的100 km/h加速成绩为5.3秒,如果选择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则控制在5.0秒。PDK变速箱不仅利于做出更好的加速成绩,还可将油耗和尾气排放降低10%。除此之外,保时捷还对电控系统、导航系统和影音娱乐系统进行了完善或升级。(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