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尊选二手车”官方网络频道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7:04  新浪汽车

  近日,“BMW 尊选二手车”频道在BMW官方网站上正式开通,这是国内第一个由豪华汽车品牌发布认证二手车的官方网络频道。进入该频道,消费者可以轻松搜索BMW尊选二手车的车源,查询BMW尊选二手车和相关经销商的信息,在线浏览展示的车型等。“BMW尊选二手车”频道的开通为广大宝马车主和车迷提供了一个专业、全面、便捷、可靠的BMW尊选二手车的资讯平台,它是今年宝马公司完善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又一重要举措。

  2005年底,宝马在中国启动了BMW尊选二手车认证项目。目前,全国已有23家BMW授权经销商提供BMW尊选二手车的销售服务。该项目开展至今,收到了积极的市场反应。越来越多喜爱宝马品牌的人士通过这个渠道,不仅以极佳的性价比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宝马车型,而且享受到BMW尊选二手车的高品质承诺,体验到宝马车的纯粹驾驶乐趣以及完备的售后服务。同时,计划更换车辆的客户也可用现有车辆置换一辆“BMW尊选二手车”。

  秉承对卓越品质和超凡性能的一贯追求,BMW的尊选二手车都经过精心挑选,进行极其严格的全面检测: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维修保养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凡是购买BMW尊选二手车的车主,即可获得多项专业服务承诺,如:12个月或两万公里保修,BMW道路救援等。所有的检测和承诺都为车主尽情享受宝马车的驾驶乐趣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继2007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成功举办之后,今年,宝马公司还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陆续推出鉴赏日活动。届时,更多宝马车迷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BMW尊选二手车,领略宝马经典车型的魅力。

  BMW尊选二手车(BMW Premium Selection )是宝马集团于2003年在全球豪华品牌中,首先推出的全球统一的二手车认证项目。该项目通过对BMW品牌二手车的车辆标准、客户利益及经营模式的系统规划和严格要求,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BMW尊选二手车。目前,全球已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启动了统一的BMW尊选二手车项目。

  欲了解更多有关BMW尊选二手车的信息,请登录BMW官方网站:www.bmw.com.cn,点击 “BMW尊选二手车”频道进行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