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法比亚年底上市 定价或低于POL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一则斯柯达法比亚(Fabia)国产将推迟的报道引起关注。上周四,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发表声明:法比亚国产计划进展顺利,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向记者明确表示,Fabia将于今年底与广大消费者如期见面。

  专门负责斯柯达法比亚国产化技术工作的上海大众工程师陆永佳向媒体表示,该车型国产进展顺利,Fabia的HPS系统是指Hy-draulicPowerSteering,即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根本不是某媒体所称的Hazard-ousPollutingSubstance(危险污染物质),所谓由于排放问题推迟投产的消息完全是谣言。


斯柯达法比亚

  全新Fabia是斯柯达公司在欧洲最新上市的一款针对A0级市场的精品小车。国产法比亚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性能配备都有可取之处,尤其以安全性能为产品主要卖点。尽管法比亚与POLO同属A0级市场,且规格、配置相近,但根据上海大众的产品战略框架,法比亚的目标客户群与POLO仍有不同。国产法比亚将会根据国内消费者需求对其外观、内饰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进。

  同时,有分析人士认为,由于POLO车系定价最低9.08万元,当前市场价格已有数千元实际优惠,加上当前雅力士这一主要竞争者的最低价在8.5万元区间,因此斯柯达法比亚或将采取低于POLO的定价策略快速抢占市场。

(编辑:经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