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3十万公里测试圆满结束 彰显坚定决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3:48  新浪汽车


静静的舞台在等待谁

  新浪汽车讯 一直以来都认同一个观点,那就是一款产品想达到令用户满意的高品质、一个品牌想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成的,这需要长期不断的努力和积累,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念和目标,更需要反复的克服失败和急躁带来的消极影响,只有这样,才能更加接近成功。也许我们现在无法达到令人满意的高度,但是只要我们肯积极的踏出那一步,并使人们相信我们在这一步中蕴含的决心和意志,那么,我们就已经走上了通往成功的道路。

  6月25日上午,笔者来到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的终点站——北京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与奇瑞公司领导、行业专家、媒体记者、供应商代表、销售服务商代表及忠实用户等近四百人共同见证这一中国汽车史上前所未有的壮举。


尹同耀和众嘉宾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出席本次隆重庆祝仪式的有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张建伟;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耀;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等领导。在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逐一介绍完各位到场嘉宾不久,已经顺利完成测试的奇瑞A3车队就出现在了所有翘首以盼人们的视线之中。


A3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


A3即将进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