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3十万公里测试圆满结束 彰显坚定决心(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3:48  新浪汽车


嘉宾合影

  活动逐渐接近尾声,全体与会人员在服务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进行签名和合影,大家情绪都很高涨,不管是媒体代表还是奇瑞的忠实用户都迫不及待的在签名旗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表到见证本次活动和支持奇瑞、支持中国自主品牌的决心,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大家一边合影留念,一边相互交流,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献计献策。


挥洒香槟


激情庆祝 相互“攻击”

  要说起活动中最高兴的人,自然要属亲身经历和完成的18名试车英雄了,他们不仅仅是因为终于完成测试可以休息而高兴,更令他们高兴的是他们亲自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奇迹,在中国汽车的发展历史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小伙子们此时再也顾不得疲劳,尽情狂欢庆祝,大瓶大瓶的香槟在他们手中不仅是庆祝的道具,还变成了相互攻击的“武器”,不过这样甜蜜欢乐的攻击应该是越多越好,18个人衣服和头发都被香槟弄湿,可是谁已不在意这些微小的事情,此时此刻,他们只想尽享成功的喜悦。

  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就在这样欢乐祥和的气氛下落下了帷幕,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是仍旧令人记忆深刻。十万公里测试的成功只是奇瑞汽车追求产品品质的一个缩影,以后奇瑞会推出更多的活动或者以更加新颖独特的方式检验产品质量,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奇瑞未来的产品质量会越来越好,奇瑞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内的影响力会越来越高,只要不懈的探索、不懈的坚持、不懈的追求,即便现在奇瑞汽车还不是最好的,但是成为最好的那一天,一定不会太遥远。(文、图/新浪汽车 何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