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属于80一代的英伦小车 名爵MG 3 SW跨界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56  新浪汽车
图为名爵MG
图为名爵MG 3SW

  当英国来的小王子MG 3SW终于走到台前,它年轻活力的面孔立刻成为一个烙印,招来80一代族群的一片好感之声。强大的引擎和小钢炮式的外形,SW以最真实的声音与80一代的张扬对话,整个道路上洋溢着它激情四射的魅力,坚持着永不服输的态度,这就是对80一代最富动感的写照。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辆飞驰而过的MG 3SW,驾驶室里一定是一张年轻而不羁的脸,这属于80一代的小车总是给人意外的惊喜。它可以在澎湃的动力系统支持下完胜一辆大排量的轿车,以小巧灵活的身躯在车水马龙的都市里游刃有余的穿行,一路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这个承载过拉力赛梦想的英俊小生,传承了MG品牌的运动DNA,膨湃着自己的速度和激情,80一代的他们与这个来自英国的天使总能产生强烈的共鸣,对大自然的渴望以及对胜利无止境的追求是他们共同的执着。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辆飞驰而过的MG 3SW,透过没有关闭的车窗,你一定能看到一张美丽或者英俊的脸庞。并不是所有的80一代都懂得如何才是时尚,如何才是美丽,选择SW的人通常都有不俗的品味,他们深深明白汽车领域的时尚其实成就的是一种经典,只有在时间中盛行的尤物才能成为时尚的法宝,而SW这样一个让流线与棱角为伴,在格栅处交叉出风格的小车正是对经典最好的诠释。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辆飞驰而过的MG 3SW,请尽量不要靠近他。尽管它来自一个绅士的国度,但它火热的激情几乎可以让一个人的心脏燃烧起来,开车的年轻人会用尽全力让它快一点,再快一点,让这款如同小钢炮一样的小车也不会让人失望,它总是弹无虚发,紧凑的身形让它在高速的时候几乎成为一颗真正的子弹,呼啸着疾驰,在风速里找寻自己的影子。别去招惹一个把驰骋态度交给速度的人和车,他们常常会让人自卑。

  速度,还有操控,强势,还有稳定,MG 3SW不是一个鲁莽的小伙子,它与80一代一样曾被人以为是只会横冲直撞的莽撞少年,但事实上,与MG 3SW激情背后隐藏的沉稳性格一样,80一代在更懂得欣赏新鲜事物的眼光和更为大胆的设计与创造背后,有更坚实的知识积累,只是他们认为这是理所应当不值得炫耀的,只有义无反顾地往前看才是时下王道。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辆飞驰而过的MG 3SW,请记住它的身影,它就是年轻与自信的代言。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