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九月上市 “狮行无阻”服务保驾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01  新浪汽车

  “为了提高标致汽车的驾驶乐趣和驾驶安全并让驾驶者放心驾驶,在207CC即将上市之际,我非常高兴地预先向大家宣布标致中国将推出名为‘狮行无阻-标致进口车道路救援服务’的援助项目。” 6月20日,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先生在2008“锋尚我行”标致进口汽车全系试乘试驾广州站开幕式上如是说。自此,中国将成为标致在全球向客户提供道路救援的40个国家之一,同时,该项服务的推出也是对现有标致进口车主已享有的三年质量担保的进一步深化。

  据悉,此次“狮行无阻-标致进口车道路救援服务”项目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启动,服务覆盖区域为中国大陆,面向所有7月1日起购买标致进口车的客户。作为特例,标致还决定将此项目的服务对象延伸至2008年6月1日起购买标致进口车的客户。该项目一经推出,进口标致汽车客户将能享受到更为便利的服务,主要包括:在汽车不能行驶的情况下,客户可拨打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免费电话,将有专业团队快速赶赴现场实施援助。并且车辆维修期间,标致保证客户能继续其旅程或是返回。

  “法国先锋派艺术的发展动力就是不断地创新,标致也一样,在其悠久的历史进程中一直致力于创新,孜孜探求向用户提供不同风格、更个性化的车辆。而即将于今年九月上市的207CC正是完美融合了先锋和创新精神的一个新的例证。”对于本次活动的主题“锋尚我行”,梅野先生做了详细介绍,并正式公布了标致207CC即将面向国内上市的消息。 针对207CC的安全性能,梅野先生颇为自豪地说,“乘客安全是207CC设计中重点关注的内容之一。在欧洲要求极其严格的NCAP测试中207CC获得了5星成绩。此外,207CC今年刚刚在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的翻转测试中取得了最佳成绩。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归功于207CC坚硬的车身和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配置,例如连接有翻转传感器的弹出式自动防滚架。”

  此前,关于标致207CC上市的种种猜测在各大论坛和车迷当中就从未停止过。从上市时间、上市地点、现场活动到车型配置、价格等,都出现了各种不同的版本。但此次梅野先生,除透露了2 07CC将于九月上市的消息外,对其它传闻却一律处之泰然,大有将保密进行到底的意思,悬念重重,令人期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