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本应如此--试驾别克新凯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4:12  汽车与驾驶维修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                     后排座椅                          

  新凯越外形上的陌生感在进入车内的一刹那荡然无存,虽然厂家用双H(Horizon & Harmony)设计理念来诠释新的内饰风格,但至少我们仍然能够找到较为明显的老凯越的骨架结构,不同的是骨架上的“血肉”有所改变。更多的银色质感的材料被应用进来,而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让新凯越回归到了国人最为欣赏的内饰风格。银色材料的应用使得新凯越的内饰看起来充满了活力,还可恰到好处地充当各个控制区域的分界线。桃木饰板不再成为低端车型的累赘,恰如其分的点缀丰富了视觉看点,比起外形,内饰更像是一款改款车型,能够让人在熟悉当中不断发现惊喜。

 DVD

DVD                                后备箱音响

  虽然还略有遗憾,但新的配置水平让我们在新凯越身上体会到了美式车的豪华与舒适

  在就连手机都能够被广泛地植入GPS的情况下,新凯越搭载GPS本来并不值得炫耀,但内置的陀螺仪系统至少会让许多生活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车主们省心不少,对于这些遍地立体交通的大型城市来说,这个新鲜玩意可以大显身手,能够侦测上坡和下坡的特性使得我们完全可以摆脱高架道路对于GPS的迷惑,主路和辅路区分得一清二楚,这下再也不会出现在笔直的高架路上左转的窘境了。此外,这个GPS显示屏还可以充当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这对于定位于A级轿车的新凯越来说,也算是个稀罕物了。

  另一个稀罕物来自于从君越上移植过来的RES远程发动机起动系统,虽然只是在几款自动挡车型上有所配备,但同样也是A级车中独一无二的。预先的遥控起动,配合自动空调的预先设置,50 m的行走距离为我们进入车内之前留出了充足的预热或预冷时间。但切忌把它当成一种游戏,尤其不要让家里的小孩子拿到车钥匙,否则就会成为一件麻烦事,谁都不想早上上班时忽然发现油箱里的油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消耗殆尽。此外,前排可加热电动座椅、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便捷的USB接口等舒适性配置也全部列装,别克此番真的是下猛药了。不过,车窗玻璃只有驾驶座椅一侧采用了一触式降落,方向盘也没有采用流行的多功能式等也让人对新凯越的配置水平产生了小小的遗憾。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