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本应如此--试驾别克新凯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4:12  汽车与驾驶维修
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别克新凯越
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作为别克品牌在国内的入门产品,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已经得到了国人的相当认可,但是对于别克品牌本身所蕴含的大气以及家族式的外形特征却并不十分相符。持续旺销5年的凯越已经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的一个经典,如果继续这样走下去,也许还会坚持几年也说不定。但上海通用显然不想为了贪图这短短几年的利益而放弃新的产品策略以及家族未来的设计方向,所以我们还是很快看到了新凯越的诞生。虽然只是别克品牌在国内的入门产品,但新的设计理念让我们体会到了低端同样可以大气,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别克凯越。

  更加统一化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使得新凯越的外形看起来开始与大气和豪华沾边,而更加齐全且人性化的配置也成为新凯越主攻的方向,再加上新调校的硬朗悬架,构成了新凯越的三大利器。

别克新凯越内饰图片
别克新凯越内饰图片

  虽然内饰的设计新意不多,但外形上“小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昵称足已说明新凯越设计风格的转变

  如果说“别克未来”概念车让我们首次看到了别克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那么新凯越则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理念在国内的首次应用。所以虽然还不能算是一款真正意义的换代车型,但新凯越在设计上大刀阔斧的变化仍然让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别克气息,至少在之前的车型上还没有如此的扑面而来。在车身整体轮廓保持大体不变的情况下,皮尼法利纳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强强联手,通过对前脸和尾部的全新改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大气且充满活力的新凯越。新凯越的前脸是赢得“小君越”昵称的关键所在,新的散热格栅、新的前大灯、新的保险杠、新的发动机舱盖……很难在它的前脸上发现老凯越的痕迹,同为U形线条的发动机舱盖、进气格栅以及下进气口构成了“三盾一体”的3D立体式布局,配合中间醒目的别克徽标,显露出浓郁的别克家族特征。镀铬的直瀑式散热格栅以及两边立体分层式的晶钻大灯是提升豪华大气的关键所在,无论是形状还是材质,“缩水版君越”的昵称都应该是叫定了。当然,能够与更高档次的车型挂钩,对于爱好体面的中国消费者绝对是件好事,但作为改款车型,如此大的转变还是需要给已经对老凯越形成了视觉审美惯性的国人一些适应的过程。

  与前脸相比,尾部的造型原创味道会更浓一些,你很难在别克车系的其他车型上找到相似之处,多层次的U形元素的应用,表达出了新凯越将要把3D立体式布局进行到底的决心,所以我们能够看到U形的行李厢盖线条、与尾灯平行的腰线、U形的牌照区以及U形的后保险杠上沿,别克对于前后呼应的掌握已出神入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