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M35驾驭精彩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35  新浪汽车

  与过去的历史相比,如今科技与艺术共同开创的动人胜境更让人神往。源自北美的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带来的高端豪华轿车M35,重塑了奢华的概念,不断探索现实生活中驾驶环境和习惯的全新改变,让您随时随地享受驾驶的乐趣。从M35身上你感受到的不仅是一种崇尚自由的生活态度,一种忠于自我的精品生活理念,还有驾驭者独立、自信的人生姿态。

  发动机是一辆车的灵魂,M35配备了Infiniti家族的“核心驱动力”——VQ35引擎,这是唯一一台连续14年蝉联沃德汽车世界 “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它将卓越的运动性能融入到出色的设计之中。206kW的最大功率和363N·m的最大扭矩输出,如此奢侈的动力水准,为M35一触即发的加速反应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使优雅华贵的行政级轿车瞬间焕发出澎湃的运动激情,而在这一过程中,车身依然稳健从容。

  设计是一门艺术,同时也是思想的产物,M35不仅仅依靠形式去诠释它,还通过设身处地的理解和再创造来体现它的魅力。人们常常把座驾作为身份的一种象征,因此,车身及轴距的长度是他们选择汽车品牌的重要依据。M35的轴距达到2900毫米,整车长度为4835毫米,足以保证其作为豪华车应有的驾乘空间。如果你认为,2900毫米的轴距使M35变得笨拙和迟钝,那就错了。M35并没有为了空间而牺牲操控性能;相反,由于轴距的加长,使得原本疲惫的长途驾驶变得惬意和享受。

  不要以为只有行驶过程中才是展现运动性的最佳时机,即使在静态的环境下,M35的运动性格也无法隐藏。单从外观判断,宽厚大气的外部线条、气派的进气格栅、具有随动技术的晶莹剔透的前疝气大灯以及组合式尾灯,都充分证明M35具有豪华和运动的双重身份。尤其,当你注意到那极富动感的保险杠扰流造型、尾部四个排气口、粗壮的18寸合金轮毂和扁平率更高的轮胎时,你就会意识到M35其实早已超越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轿车,而有着独一无二的专属运动烙印。

  进入驾驶舱内,瞬间融入M35为驾驶者“布置”的无可挑剔的私密空间中,无论是典雅深沉的黑色,还是明亮的银色调,都没有丝毫的繁琐和冗赘,凝练成动人的精神感召力。柔软的真皮座椅,极富安全感和舒适性;精美顺滑的紫檀木,营造出典雅的非凡气派;以钢琴为设计灵感的中控台,体现了设计者的匠心独运;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让人不由得赞叹科技的巨大力量;智能巡航系统,让安全与你如影随形;如果这些仍然让你无法满足,那就打开由14个扬声器组成的Bose音响系统,让所有的感官都来体验音乐的奢华之美。

  对于当今的新贵阶层来说,最好的往往不是浮华的奢侈品,而是一种心灵体验上的“尊贵”,他们需要的是那些真正有内涵、品质独特的事物。M35将创新的设计精神注入到稳健的行政轿车中,开创了令人向往的驾驶境界,轻而易举地挑动了消费者的神经。尊贵的身份要通过M35承载,——设计灵感一脉相承自Infiniti英菲尼迪优雅的灵魂,传递着超越梦想的永恒信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