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启动“夏季关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15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LOGO
LOGO

  新浪汽车讯 随着北京奥运逐渐升温,上海大众斯柯达表示,7月1日至7月15日期间斯柯达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主题为“清爽同行 护航梦想”的夏季关爱活动,确保明锐车主在炎炎夏季清爽舒适出行,为车主的奥运梦想护航。独特特色的人性关爱再度成为斯柯达本次夏季关爱活动的亮点。除了提供针对夏季气候特点的全面安全检测及健康检测外,上海大众斯柯达为车主提供的实用前后遮阳挡、为用户在夏季用车事项而精心准备的《清爽手册》,让明锐车主倍感温馨与惬意。

  随着明锐一路为圣火保驾护航,上海大众斯柯达此次的关爱活动特别强调了奥运品质,免费提供针对夏季气候的全面安全和注重空调清洁的健康检测,让用户夏季清爽出行;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异地联检,让车主全国无忧畅行;提供全程24小时援助服务,让车主时刻安心。

  对车主的贴心呵护关爱一直是斯柯达售后关爱的特色和亮点。在此次的夏季关爱活动中,针对夏日的火热阳光,上海大众斯柯达精心准备了前后遮阳挡,为用户带来舒适;考虑到夏季人们容易感觉疲倦,斯柯达特地在展厅中为车主提供清凉饮料、超爽清凉糖及不含化学成分的香精油,驱走困意,安全驾驶;为让用户了解夏季用车的注意事项,防范未然,斯柯达精心准备了《清爽手册》,解除车主的后顾之忧。不仅如此,由于正值奥运火炬在全国激情传递,响应人们的奥运梦想,斯柯达各地经销商将为用户提供环保袋,把“绿色奥运”进行到底,此外还将短信提醒用户本地的火炬传递信息,并为预约客户提供特别的延时服务。夏季出门远行和观看圣火而不便停车的车主,可享受上海大众斯柯达提供的免费车辆寄存服务,寄存车辆还将得到斯柯达提供的免费安全检测。

  从春到夏,从秋到冬,上海大众斯柯达逐渐形成了四季关爱的独特服务体系, “关爱车、更关爱人”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为车和车主提供的双重人性化服务也为斯柯达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口碑和赞誉。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