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订单逾两万 上海大众“左右互搏”初显威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朗逸订单逾两万上海大众“左右互搏”初显威力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6月25日,年度最受关注的A级新车上海大众朗逸将正式定价上市,成都地区的上市活动也将于本周末在芙蓉古城举行。而据记者最新收到的消息,自北京车展启动预售以来,截至目前累计预售订单已超过2万辆,表现出市场的良好预期。为了在上市之前获取关于朗逸更多翔实的资讯,上周末,记者专程走访了上海大众总部。

  定价预测:12-17万元是主流

  自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关于朗逸的价格预测就一直是近段时间车市中的热门话题,特别是起价门槛的争论尤为激烈,从9万到14万,众说纷纭。此前本报获悉朗逸的定价在12-17万元的区间内,这一消息不仅与其它主流媒体预期不谋而合,而且得到厂方的进一步证实:朗逸的定价策略将锁定福克斯和卡罗拉,后两者是目前国内A级车市的领头羊。

  市场策略:“左右互搏”出击A级车市

  朗逸被众人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是它和明锐之间的关系,因为这是自上海大众启动双品牌战略以来第一次出现同级竞争。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的数据显示,自去年6月6日上市到现在,明锐的总销量超过6万辆,已经步入A级车市的主流阵营。依托大众品牌推出朗逸,可以看出上海大众对抢夺A级车市第一话语权的志在必得。如果仔细分析朗逸和明锐不同的风格定位就会发现,外界普遍担心的上海大众“自相残杀”其实是真正的“左右互搏”——小龙女依靠这一招步入一流高手殿堂,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的前景也非常值得期待。(本报记者 陈杰光)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