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推出特别版车型Eos 售31325欧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53  新浪汽车

大众推出特别版车型Eos

  新浪汽车讯 典型的大批量生产车型会推出特别版车型只有两个原因——要么是因为这款车型不像预期的那样畅销,因此制造商试图以此来发挥一定的宣传效用,要么是因为这款车型将要停产而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来取代之前的车型,因此制造商想要以此来尽力推动最后的汽车销量。而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大众将要取代Eos,因此我们只能将原因归在第一个原因上。


大众推出特别版车型Eos

  大众Eos敞篷版Coupe“Edition 2009”应该会提升敞篷车顶的感觉,其外观增加了几处特别吸引人的特征,其中包括铬合金的散热器格栅板条和cherry red LED尾灯。在内饰方面,其主要的吸引人之处在于三辐条的全皮方向盘,除了一个Nappa Date Brown的皮铺圈之外还融合了铝制的设计元素。这款特别版车型“Edition 2009”的其他标准配备包括“Climatronic”自动空调系统、巡航控制系统、一个带有一体化的6-stack CD播放器的“RCD 510”无线电接收系统以及后部的停车传感器。


大众推出特别版车型Eos

  大众Eos特别版车型“Edition 2009”的121马力发动机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为31325欧元,表明节省了1340欧元。(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