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3SW IN系跨界车即将上市 三大理由引发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20:05  新浪汽车
图为名爵MG
图为名爵MG 3SW

  据从MG名爵内部获悉,有望重塑CROSS轿车新标准的MG 3SW将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届时,喜爱跨界轿车的消费者将可领略来自英伦的跨界两厢车风采。而近来业内普遍猜测的8-12万元的价格预期是否能够成为现实,也是媒体和消费者广为关注的重点。

  自2007年底正式亮相以来,关于MG 3SW的关注已经掀起了业内对CROSS轿车理念标准的大讨论,而秉承英系车风格的MG 3SW,所遵循的CROSS四大象限理论——即操控性、动力性、风格力、表现力缺一不可,也越来越成为CROSS理念阐述的主流意见。MG 3SW谜底将揭开,三大理由值得期待:

  理由一:CROSS四大标准

  MG 3SW遵循“CROSS四象限理论”,将其竞争力优势归纳为“操控性、动力性、风格力和适应力”四大方面,从CROSS设计理念而言,这一理论完全具备合理性和市场适应力。而本次上市仪式上,MG名爵将对MG 3SW的配置、参数做详细阐述,对CROSS四大标准的支持点究竟如何,能否与目前的已有竞争对手形成差异化优势,届时将一见分晓;

  理由二:两厢车市场的革新力量

  MG 3SW上市,使CROSS车型阵营又添生力军,并形成英、德、日三强鼎立的局面,自2007年以来愈演愈烈的CROSS风潮也从此具备了向传统两厢车市场挑战的实力和机遇。

  传统两厢车市场发展到现在,CROSS理念正在成为两厢车市场的革新力量,而MG 3SW的适时推出能否成为这支革新力量的临界推动点,值得期待;

  理由三:80势力登台入市

  80后的购买势力早在2年前就已露端倪,完全不同的生活经历和购买倾向可能是两厢车市场的爆发力量来源。但长期以来,汽车品牌对80后势力的研究明显不足,而MG 3SW在年初掀起的“寻找跨界先锋”活动,为80后势力做出了第一次的精准描述,而这一描述能否为年轻一代所接受和认同,3月25日拭目以待。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