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依旧--试驾上海通用新凯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7:45  汽车时尚报
上海通用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新凯越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大气的外观和贴心且丰富的配置,在上市的5年时间内累计销售了70万辆,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一起被称为家用轿车的“新三样”。面对昔日对手的改款升级,面市5年的凯越也到了升级换代的时候了,于是乎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上海通用推出了全新换代的新凯越。

  这次全新改款的凯越不是小打小闹的局部修正,而是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部分进行了全面的修改。但是万变不离其中,新凯越依然延续了老款凯越在人性化配置、舒适度和空间上的优点,而这也是新凯越获胜的法宝。新凯越上市一个多月以来,月销售量已经突破了9000辆,可见新凯越的魅力不减。

  外观:延续了老款的大气

  新凯越在车身尺寸上与老款凯越没有什么区别,但是通过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亚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通力合作,让新凯越看上去更加的宽大和阳刚。特别是在设计之时引入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元素,让新凯越带有明显的别克基因,让人感觉新凯越就是一辆小号的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车头部分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采用了别克品牌设计元素的直瀑式镀铬格栅,与U型的进气口融为一体。前大灯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线条犀利的前灯较老款更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一道硬朗的腰线从前灯位置一直延伸到车尾,给人一种扎实的感觉;弧形设计的车顶不仅使得车身轮廓显得非常时尚,同时也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而尾部的变化则同样是新凯越的重点,经过设计师重新设计后的尾部显得更加的时尚和现代。特别是用了不规则的多棱边分体式尾灯与U型的后保险杠浑然一体,不仅达到了与前脸呼应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增加了尾部的灵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