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依旧--试驾上海通用新凯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7:45  汽车时尚报
上海通用新凯越内饰图片
上海通用新凯越内饰图片

  内饰:做工和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打开车门,我们发现新凯越的内饰无论是选材还是做工都较老款有了质的提升,特别是仪表台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给人一种温馨和居家的感觉。此外,仪表台的设计也是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左右对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新颖的U型设计,并且功能区域划分比较清晰,便于操作。在中控台的两边、变速器以及车门把手处巧妙地运用了一些仿胡桃木饰板进行点缀,不仅使整个车厢看起来更加整洁,也从视觉上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此外,一些银饰条的运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仪表盘

                         仪表盘                      中控台

  方向盘为传统的四辐设计,手感不错,不过方向盘中间的别克徽标做工有些粗糙,应采用车头的金属抛光徽标。仪表盘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炮筒状设计,给沉稳的内饰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油量表和水温表则布置在速度表和转速表当中,使得整个仪表盘的布局非常简单。

  新凯越米色系的真皮打孔座椅包裹力和支撑力都不错,特别是椅垫及椅背更加厚实,让乘坐的整体舒适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特别是后排座椅的靠背比老凯越倾斜度更大,从而让后排乘客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

  至于配置方面,新凯越也应有尽有,如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CD及MP3播放系统、6喇叭音响系统、双层电动天窗、折叠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配置,而顶配版本的新凯越还配备了导航系统。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