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挡”体验--试驾一汽奔腾2.0六挡手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9:22  新京报

  外形 硬朗敦厚

  一汽奔腾整车的设计是由大师乔治·亚罗担纲,相比马自达6的流线型设计,奔腾看上去格外硬朗敦厚,而时尚和动感也并存其中。

  饱满敦实的车头线条显然更接近欧洲车的造型,后窗的设计使后车门看起来更大,比较符合商务用车的定位。奔腾的尾部同样厚重,仍然可以看出些许大红旗(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竖置的双梯形后尾灯和其中间圆环灯组相搭配,稳重中不失时尚。

  点评

  总体来看,奔腾2.0六挡手动车型的表现是值得赞扬的,无限接近马自达6的内饰、性能以及操控表现,给人留下很好的整体印象。再综合价格因素来看,奔腾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更是其他同价位车型无法比拟的。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4705/1782/1465

  轴距(mm):2675

  排气量(ml):1999

  最大功率(kW/rpm):  108/6500

  最大扭矩(Nm/rpm):  183/4000

  变速箱:六挡手动

  本版采写/摄影 本报记者 田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