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6款新车将上市 奥运前最后的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52  网上车市

  如今已经进入6月份的最后一周,2008年上半年转眼间就要过去。在过去的半年里已经有数十款新车宣布上市,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6月2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的上调,一定牵动了许多想要购买新车朋友的心。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已经确定的将上市新车型共有6款,在这其中一大半都属于经济性轿车的范畴。同时,一些大排量SUV同样也是新车上市的主角,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飞度

  飞度作为国内两厢A0级的明星车型,在上市销售的几年中积累了大量的人气。自新飞度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国内的消费者对这款垂直换代车型也就更加期待。新飞度在车长与车高方面均比老款车型有不少提升,而且加宽的前后轮距使得这款新车在行驶中更加平稳。新飞度轴距长度达到了2500mm,保证了整车前后排腿部空间更加的宽敞,可以为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

新款飞度

  新款飞度1.3L车型虽然同样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但是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方面明显优于老款飞度,因此在最高车速和加速方面有所提升。变速器方面,新飞度1.3L自动挡车型采用了5速自动变速器,而非老款车型使用的CVT无级变速器。

  马自达6 2.0减配版

  近日,记者从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为提高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一汽马自达将于7月推出一款自动挡简化版马自达6车型,售价预计在15.98万元左右。经过几次降价,马自达6已经成为同级别车中公认的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随着全新马自达6年底上市的临近,最近两个月也被认为是购买马自达6的最佳时机。

马自达6

  这款新车虽然是简化版车型,但是其在被动安全方面的配备还是比较齐全的,该车采用了高强度车身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驾驶环境。在主动安全方面,ASB+EBD等电子安全系统也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马自达6简化版车型的内饰虽然沿用黑色桃木内饰风格,但是这款车的驾驶座椅并没有采用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面料也使用了织布材质,整车的档次有所降低。在音响方面,这款新车配备了单碟CD,喇叭的数量也减少为4个。

  旗云1.5

  新旗云将成为奇瑞今年推出的首款1.5L车型,其拥有三大亮点:其一,首款搭载奇瑞ACTECO1.5L高性能发动机上市的车型;其二,全新晶钻组合前大灯、LED高亮度后尾灯,为新旗云整体外观倍添都市时尚感;其三,超高性价比,上市之后的新旗云手动档最高售价将不超过六万元,对消费者来说价格更具吸引力。

新旗云

  旗云1.5L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于3月28日正式下线,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形式,由于对发动机基本机型的提升和调校,ACTECO1.5L发动机的进气面积提升了15%,为发动机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性能。提高了整机的燃油经济性,从而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顺应了国际上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趋势。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了53.5KW/L和93.5N.m/L,具备良好的动力性和较低的燃油消耗量。同时,发动机排放也达到了国IV标准,可以顺利进入北京市场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