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6款新车将上市 奥运前最后的冲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52  网上车市

  速腾冠军版

  搭配了1.8TSI发动机的速腾车型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近日记着从北京地区多家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1.8TSI冠军版速腾车型极有可能在7月份正式到达各个4S展厅。

速腾

  速腾的外型时尚,整体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夸张的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腰线笔直,侧面造型干净利落;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而红、白搭配的两个圆形的尾灯组全部由发光二极管(LED)组成,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内饰精致而优雅,时尚又不过分张扬。时尚的镀铬运动性仪表盘,在蓝色灯光的衬托下更具有动感。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加装了电子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为你提供油耗、里程、温度等信息。

  宝马X6

  近日宝马(中国)相关人士表示,融合了SUV与Coupe跑车概念的宝马X6交叉车型将于7月4日正式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先期引入国内的宝马X6为搭载3.0升汽油直喷双增压引擎车型,而车展上亮相的4.4V8双增压车型则晚些时候才会引进。同时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搭载3.0升汽油直喷双增压引擎的宝马X6车型预售价格为97万元,且第一批现车将于9月份正式到店。

宝马X6

  从外观上看它拥有标准化的SUV身材,因为它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X6的推出更着力的强调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高性能,宝马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在内饰方面,虽然米色、黑色加上实木的装饰氛围在豪华与舒适性上更显突出,但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的车型似乎全黑+金属饰条的搭配更能激发驾驶者的肾上腺素。动力方面,宝马X6可搭载3.0排量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全新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发动机以及4.8排量汽油发动机;“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将强化X6在行车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上的表现;同时配合xDrive AWD系统合理的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

  起亚霸锐

  霸锐(Borrego)车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它的前身——概念车Mesa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后经过改进并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记者从进口起亚授权经销商处得知,目前霸锐已接受预订,预订的价格为40万元,具体的成交价格则以起亚官方公布的为准。

霸锐

  霸锐在各项功能上都非常的出色,豪华立体设计仪表盘,DVD导航系统,座椅加热功能,驾驶座记忆系统,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控制系统,电子镀铬内后视镜+RCD(后方画面显示)内后视镜,IMS记忆系统(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电动座椅,外后视镜)为您的驾驶提供有力的保障。而在动力性能上3.8L V6汽油发动机,280匹强劲马,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轮驱动/全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都完美的将越野SUV的风格展露无遗。而安全上,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翻感应帘式气囊,倒车影像系统,内后视镜合成后方画面显示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DB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BAS刹车辅助控制系统,安全头枕,碰撞自动解锁装置。都保证了这车的安全性。

  与5月份相比6月份将要上市的新车数量明显减少了一些,这主要与厂家急于在上半年推出新车,并在下半年冲击销量有一定联系。随着6月2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的上调,相信消费者买车的时候也会更多的顾及油耗的问题,而小排量和经济型轿车也许将会成成为您的购车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