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凯旋官降后最低14.1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8:08  新浪汽车

06款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近日了解到,东风雪铁龙06款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实施了上市以来的首次官方降价:精英型价格下调至14.18万。通过本次官方降价,凯旋成为B级车中的性价比标杆,在与M6、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等B级车的竞争中更具优势。同时凯旋还将向下攻略A级车市场,其与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高端A级车的差价已不足万元。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差额(万元)

06款凯旋2.0MT精英型

16.38

14.18

2.2

06款凯旋2.0AT精英型

17.68

15.48

2.2

06款凯旋2.0MT尊贵型

17.98

15.78

2.2

06款凯旋2.0AT尊贵型

19.28

17.08

2.2

06款凯旋2.0AT旗舰型

20.88

18.68

2.2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力作。上市两年来,凯旋凭借其出色的安全优势、极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超出同级别车型的创新科技装备以及优异的驾乘舒适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高度评价: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全国及地方两会指定用车、唯美汽车设计大奖……,诸多殊荣都印证着凯旋轿车所具有的出色品质和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官方降价是凯旋在稳固B级车市场的同时,向A级车高端市场展开全面攻势的第一步。在本次官降之后,凯旋价格已低于M6的官方报价,并与景程的售价基本持平,同时已非常接近卡罗拉、思域等A级车高端。对于很多原本选择A级车型的人来说,加几千元即可换一台空间宽裕舒适、科技配置丰富、安全性能卓越的凯旋,无疑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业内人士分析,凭借性价比优势,凯旋将快速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凯旋的大幅调价将使A级和B级车价格体系同时受到冲击,必将引起市场系列连锁反应。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