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篮球主题月璀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3: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0日-7月20日,FIBA钻石杯篮球比赛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地区举办篮球主题月活动。而旗下主力车型“都市拓界车”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将成为此次“篮球主题月”的主打明星。

“都市拓界车”狮跑将成为此次“篮球主题月”的主打明星。
“都市拓界车”狮跑将成为此次“篮球主题月”的主打明星。

  北京奥运前夕,篮坛三大顶尖赛事之一的FIBA钻石杯篮球比赛将于7月29日在江苏南京正式打响。作为与奥运会、世锦赛齐名的国际顶级赛事,本届钻石杯吸引了东道主中国队、雅典奥运冠军阿根廷队、前世界冠军塞尔维亚队等6支世界劲旅参加,包括姚明、易建联、斯科拉等数位NBA当红球星将登场献技,让广大球迷一饱眼福。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十分看重FIBA男篮钻石杯赛的广泛影响力,而旗下的主力车型“都市拓界车”狮跑有着与篮球运动不谋而合的激情。作为都市SUV市场的热门车型,狮跑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整车性能、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独特的“拓界”理念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反响强烈。动感的外观打破传统SUV的束缚,强韧而不失时尚;超长的轴距以及多变座椅组合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同级别SUV中最宽敞、多组合的空间。2.0 CVVT发动机能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丰富高档的配置,沿续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齐全、实用的特点,处处都散发着运动的激情。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都市拓界车”狮跑与众不同的激情和魅力,东风悦达起亚特意举办了篮球主题月活动。

  此次篮球主题月活动为期一个月,在6月20日-7月20日期间,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等地4S店将向当地东风悦达起亚的狮跑老车主发出活动邀请,老车主推荐新车主购买狮跑,只要销售达成,新、老车主即可同时获赠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钻石杯篮球赛入场券(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亲临比赛现场,近距离欣赏姚明、易建联等国际篮球巨星的表演、为中国男篮加油。同时,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要入口还将举行东风悦达起亚现场篮球主题车展,车主将领略到东风悦达起亚与篮球运动的激情相互融合,以及企业所一直坚持的“激情超越梦想”的理念。

  精彩的钻石杯即将开战,而同样精彩的东风悦达起亚篮球主题月活动也已经全面展开。还犹豫什么,快来参加篮球主题月活动,开起你的狮跑去体验篮球的激情,感受运动带来的无穷魅力。(活动详情请垂询当地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