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年产20万辆小型车项目即将上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55  信息时报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最近透露,该公司一个年产20万辆1.3L至1.5L的A0级轿车项目即将上马。这一新投资计划从国家环保部得到证实。记者在国家环保部官方网站公示的“2008年5月份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中发现,“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年产20万辆1.3~1.5L小型轿车项目”已经立项。 

  从生产能力上看,目前奇瑞具备年产整车65万辆、发动机40万台和变速箱30万套的能力,2008年销售目标是48万辆,加上准备投产的20万辆整车基地,预计2010年将实现超过85万辆的生产能力,成为国内乘用车制造企业中产能最大的汽车公司。

  从目前产销量来看,奇瑞的产能有部分放空的情况,但随着与克莱斯勒代工、与菲亚特的合资公司等项目的启动,目前的产能将会迅速得到消化。基于奇瑞在小型车市场的战略定位和生产优势,小型车将成为未来奇瑞重要的产品板块。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奇瑞一口气推出14款新车,这些新车都将于一两年内上市。

  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金弋波介绍,在今年第三季度,奇瑞将推出1.5L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紧凑型家轿A3,还将推出一款五娃系列车型,随后将推出五娃系列的其他车型,这些车型包括三厢、两厢、SUV、跑车、三门两座、四门标准型等。这些车型的投产都将帮助奇瑞消化目前显得富余的产能。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