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飞度7月2日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31  信息时报


新飞度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经过北京车展亮相及大规模试驾后,广州本田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进入上市的最后倒计时。时报记者最新获悉,新飞度将于7月2日发布,并进行了全面升级,在空间、安全等六个方面将领先老飞度。目前价格虽然还没有公布,但广州本田相关人士表示,预计不会与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正面碰撞。

  车型向A级车标准靠拢

  根据记者掌握的信息,新飞度相比老飞度,尺寸更宽大、动力有较大提升、配置更豪华,而油耗则进一步降低。“实际上新飞度的定位发生了一些变化,它更向A级车靠拢,竞争对手也侧重于像TIIDA这样的A0级高端车型。”广州本田内部人士表示。在“MM”设计理念下,新飞度的车内空间将是同级车中最大的。

  在动力上,新飞度继续采用1.3L和1.5L i-VTEC发动机,实现了同级车最高的动力输出;而匹配5速变速器,使该车的动力表现也比上代更好。

  新款发动机的采用也让飞度的另一个优势——油耗继续得以降低。据了解,新飞度的等速巡航油耗仍然达到该级别的顶级水平,其中1.3L最低90km/h等速油耗仅为4.9L,1.5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为5.1L。

  或与雅力士错开碰撞

  飞度和雅力士作为本田和丰田各自的战略小型车,在全球市场都保持正面碰撞的格局。而在中国市场上,飞度先入为主,多年来占据着小型车的领先地位,目前在中国市场已达到33万的保有量。

  而对于业界纷纷预测新飞度将与雅力士进行正面PK,广州本田一直保持沉默,而没有像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般高调。“这种正面碰撞或许不会出现”,广州本田相关人士表示,这是由于新飞度的定位往上走。

  面对雅力士出乎意料的价格,广州本田对记者表示,新飞度不会依靠价格取胜,由于在空间以及油耗上具有不小的优势,加上老一代飞度产品的良好口碑,新飞度上市之后将会捍卫目前市场的领先地位。

  而另一方面,对于飞度过于注重空间而牺牲的运动性,新飞度此次将推出豪华运动版进行弥补,从而使该车能与注重运动特性的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POLO乃至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竞争,最大程度获取市场份额。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