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t's Fit!--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本田新飞度
广州本田新飞度

  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进入中国地区已经将近5年了,它是小型家用车的经典车型之一,也是小车大空间的代表。业界有个“钱”规则,但凡成功的车型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换款上市———这就是新飞度的来由。

  无论是在欧洲、美洲还是亚洲市场,本田飞度这款小型车总是被人称为“超级小车”。之所以有这个叫法,并不是因为它的性能所向无敌,而是因为它的销量令人吃惊。因为它有着几乎所有小型车的优点:灵巧的操控、细致的做工、丰富的配置。

 广州本田新飞度外观图片

广州本田新飞度外观图片

  契型俯冲外形,比上一代更有动感

  新飞度第一感觉就是它比上一代更有动感。老飞度的外形总是给人一种略微小气了点的味道,这次新飞度的外形改变主要是引入了新的家族前脸和更加动感的外形。前脸和尾部的造型改变最为明显,前挡风玻璃面积加大,更加倾斜,使整个侧面线条更为流线。上一代飞度平顺的腰线在新作中陡然“俯冲”,腰线从高高的尾灯俯冲到前轮,增加了全车的运动感。侧窗、尾灯的所有纵向轮廓线的角度全都被加大,使得全车线条走向更加集中、流畅。新飞度的外观升级并不是完全颠覆式的,老飞度的一些精髓都被保留了下来。

 

 

  A柱改良设计,窗面积增加视野宽阔

  上一款飞度前机舱盖凹陷的设计被改成凸起设计,一来增强了动感,二来可以理解成抗压能力更强。在A柱两侧的三角窗设计上,新飞度增加了窗的面积,让视野更加宽阔,同时因为三角窗的增加,也让A柱前移使车内空间显得更大,巨大的前风挡玻璃让视野得到充分扩展,视线有所提升,前门侧窗上的三角小窗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相当充裕的视野,从而改变了上一代飞度被一些人诟病的视野问题。尤其是在大连这种碧水青山的城市,宽阔的视野给了驾驶者一种很好的心情!同时,我还注意到之前飞度保守批评的A柱视野也有了很好改进,厂商对A柱的三角窗面积进行了大规模增加,提升了至少有3倍于之前的面积,现在开新飞度时其前部视野给我感觉非常舒心。

  新颜色繁多,新增巴黎兰和明黄色

  线条更加趋于圆润似要营造紧凑级MPV效果的车身轮廓,在时代气息浓烈的LED尾灯装饰下,赋予了整车时尚、动感的气质。通过腰线,设计师对车身的立体动感做出了很好的诠释。LED设计的后尾灯,不仅有提升车辆被动安全性的作用,且相对老款的平淡设计,其富有质感的对比色调又显得十分漂亮。

  新飞度颜色繁多,真是出人意料的多:黄色、红色、浅蓝、深蓝、灰色、黑色等等,把时尚的颜色几乎都覆盖全面了,给了年轻人极大的选色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