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心动--试驾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41  燕赵都市报

  5月中旬,记者从河北盛文提到了北京现代1.8豪华悦动试驾车,10多天来过了一把新车瘾。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悦动,但这次长时间拥有它,感觉到它俊秀的外观悦动着我每一天好心情。总体来看,悦动外观简洁明快,时尚动感。

  内饰大方空间宽裕

  在内装配色方面,该车选择质感较高且色调温暖的米色内装;在中控台、方向盘、变速箱座等部位,ELANTRA悦动(参数配置 图库)的内装大部分还是维持海外版本的设计,并未被施以本土化的“加工”以提升豪华感,所以营造出的车室气氛偏向年轻化,传统的模拟式仪表板具有一目了然易辨识的优点,中控台上控键大而且排列整齐,恒温空调及音响面板,在操作上也比较方便。ELANTRA悦动的车身长为4542毫米,宽为1775毫米,高为1490毫米,比上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7毫米、50毫米和6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从而使车身尺寸为国内A级车中的最高水平。悦动空间表现让人满意,一次朋友就聚餐,一下子座了4个大汉,也感觉非常宽敞。同时,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出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操控流畅动力充沛

  这次试驾过程虽然没有上高速,其他的路况都经历过,整体来讲,悦动方向盘的控制性很好,刹车反应迅速灵敏,与老款相比制动踏板的反馈力硬朗了许多,穿梭在繁华的街市,感觉到它很灵巧。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悦动更注重乘坐的舒适性。悦动的座椅采用“边缘包裹”设计,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长途驾驶不会显得太累。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全新底盘和悬挂系统的表现都很不错,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底盘让人感觉非常稳定,有安全感。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拖拽臂式独立悬挂调校的很柔和,坐在车内感到非常舒适,对路面震动的隔离效果相当好,即使路面不太平整也能舒适地行进。

  一次记者前往外地采访,在高速路上行驶时,正赶上车少,路况亦极佳。不知不觉中,车速开始飙升,很快就达到了140km/h。而此时路感依然很强,方向准确,感觉动力还源源不断地输出,车身也没有出现发飘的感觉。出于安全考虑,记者未能感受这款车发动机的极限。整体来讲,起步提速让人满意;但行驶中,ELANTRA悦动在引擎噪音处理方面,尚有提升空间。

  对于ELANTRA悦动,记者试过车之后感觉新一代ELANTRA悦动有很大的变化,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从驾驶感受去评价,均比上一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有了长足的进步,不愧为是一款很好的家庭轿车。

  (本报记者:王飞跃)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