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上将--试驾别克新凯越1.8LE-AT(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5:39  汽车导购

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别克新凯越外观图片

  市场前景

  从上市至今,凯越已经整整5个年头了。时至今日,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凯越不光是中级轿车的销量之王,更是中国市场名副其实的产销大户,其拥有70多万的车主,月销量近16 000辆,即使是位列第2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也仍有3000多辆的差距——从这个角度来看,新凯越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有了老凯越打下的名气和地位,有别克品牌的品质和服务保障,新凯越理应前程似锦。

  试驾感受

  对比两代凯越,差距逐渐拉开。感觉这次“改良式”换代的主要内容就是凯越向欧洲操控风格和别克设计主流的靠拢。另外,老款的经典外观一直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而在颠峰时刻做出如此之大的变化也需要莫大勇气。不过,不管改变了多少,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只要能够在品质上不断提升,凯越就永远都是最棒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