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Splash无缘长安 2010年落户昌河铃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4:18  新浪汽车

即将在2009年1月上市的Splash


图为Splash (图库)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长安铃木将引进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车型Splash,并于今年年底国产,但这一说法却遭到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的否认。

  6月15日,在南昌举行的“2008中国节约型社会与小排量车发展高峰论坛”上,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向笔者透露,Splash不在长安铃木生产是肯定的,应该是2010年在昌河生产。

  有媒体报道,Splash将是一款作为铃木经典小车——奥拓的换代车型,这款车仪表盘采用了和宝马MINI极为类似的圆形设计,圆形的仪表台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对此,周世宁也并没有否认,据他告诉笔者,Splash将是一款非常先进的经济型车,设计上既考虑了乘员的主动安全,又考虑了行人的安全,在这一点上,目前市面上还没有这样的车,“Splash定位于年轻人群,车型很时尚,当车碰到行人的时候,会有一种安全装置尽可能的保护好行人”。 文/新浪汽车 王禁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