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停息的战争--对比蒙迪欧致胜与新雅阁(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0:58  汽车时尚报

  操控:乘坐舒适性与驾控乐趣的不同调校,各有千秋。

  对比试驾后,我们发现致胜与第8代雅阁的底盘有不同风格。

  致胜采用的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尽量同时顾及公路性和舒适性,实现精准驾驭的同时舒适性也被调校得很完美。尤其是在高速过弯时,侧倾被抑制在最小的范围内。

  第8代雅阁则将重点放在公路通过性上,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被调校的相当硬朗,加上在新雅阁上装备的先进的“VGR”可变速比转向系统,它会给你带来无比快意的驾控感受。

  记者观点: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新雅阁保持了一贯的高销量,而致胜的销量也在不断攀升,从目前情况看,它们谁将率先向凯美瑞发出挑战还难以预料,最关键的一点是: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心,谁就将赢得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