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庸王者之风--试驾上海大众朗逸(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7:22  新易在线
上海大众朗逸内饰图片
上海大众朗逸内饰图片

  内饰空间该有的都有 很中国很家庭

  LAVIDA朗逸的内饰设计秉承了大众车系稳重内敛的整体风格,以黑色和米色为主,车内采用了大量的圆型设计,比如空调出风口、音响旋钮等。但也吸收了大量其它车系惯用的配置,比如方向盘键控,带SD读卡器的音响等,还增加了虚拟6碟CD/MP3播放机功能,可以通过抓轨技术非常便捷地将CD-Audio格式碟片的音乐存入车辆内置的flash存储介质中,可存储播放音乐的时间长达7.5小时。显示了上海大众讨好消费者的决心。

  桃木内饰的使用一直是上海大众的败笔,但在朗逸上采用的桃木装饰配以金属质感的音响饰件与明亮的米色内饰搭配到还显得沉稳中透着年轻,没有了传统木纹装饰可能带来的老气。

  LAVIDA朗逸全新设计的防潜滑座椅除了完美的外形线条外,软硬适中,对驾乘者也有很好的包裹与支撑,长时间驾乘不会觉得太累。后排座椅除了具有四六分拆功能外,还增加了中央扶手和杯架,让朗逸有了中级车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朗逸还增加了手机蓝牙系统和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系统,这个系统已经在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同级车中领先的轴距(2610mm)保证了LAVIDA朗逸充裕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宽敞舒适的后排,非常符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比前门略大的后车门体现出了上海大众人性关怀的一面。LAVIDA朗逸的行李箱容积达到472L,日常使用绰绰有余。U型行李箱开口和平整舒坦的底部则使存储更为方便。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