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两厢优惠8000元 最低售价10.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45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今日笔者从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某家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307两厢车型可享受现金8000元的优惠。如果是307三厢优惠这么多还算正常,两厢车型的优惠突然增加到这么多还是非常令人振奋的,这可是307两厢价格的一个突破。具体价格情况见下表:

  硕大的加宽进气格栅、大尺寸狮子LOGO、锐利的狮眼自动大灯,两厢307的前脸造型仍与三厢车型同出一辙,相当的动感精神。两厢307车型虽然车身长度相较三厢车型缩短了,但宽度与高度却有所增加。16寸铝合金轮辋动感十足,车身线条也更显流畅张力,比起三厢车型的造型更有整体感。

东风标致307两厢上市售价10.98-16.98万(图)

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

  两厢307的内饰风格变化不大,只是整体主色调改为黑色,搭配银色中控台,而中控台在布局与功能上并没有做出改变,仪表板的底色也由黑色改为白色。值得一提的是,两厢307在顶配车型中增加ESP系统,使整车在安全方面处于同级车的领先地位。两厢307依旧沿用了三厢车上的动力系统和动和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具备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档位转换迅速利落、顺滑。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