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方案4小两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1:20  北京娱乐信报

  购车方案4小两口

  特点:爱旅游?车型推荐: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

  “他开车有时是为了谈客户,我开车,就是为了和闺蜜们去约会。我们有时周末还开车去京郊。所以,买车就既要有点商务的味道,又要尽可能的时尚啦。”郭郭和楠楠刚刚领证了。像很多年轻人一样,不着急买房,先买了车,轿车就成了新婚的“一大件”。

  日常型——速腾

图为速腾

大众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

  据郭郭介绍,大众速腾是自己盘算着打算购买的车型。“三厢紧凑型家用车,在外形设计上很好地兼顾了年轻动感和日常使用。”车的整体外形时尚动感,类似楔形,低矮的车头,高高的尾部,这样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动感、大空间。此外,发动机有1.6L、1.8T、2.0L三种。

  优雅型——致胜

蒙迪欧-致胜(图片 参数配置 图片说明 车主报告

  作为一款福特欧洲最新的扛鼎之作,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在设计上线条动感、外形大气、工艺精雕细琢。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全方位应用汽车尖端科技,并大胆启用前瞻科技,辅以精湛的德国工艺。搭载动力输出充沛、省油、环保的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合骄人的同级车最高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精彩的驾控提供了充沛的动力。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底盘、悬挂、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配置、人机对话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都融入了当今轿车领域最新科技成果与人性化设计理念,很适合动感、优雅的年轻人。

  ■支招:动力性和安全性是年轻人购车需要考虑的要素。一些娱乐方面的配置,够用就行。

  ■提示:有不少小两口,在新婚的时候就一起购置车辆。但购车时只考虑了购车费用,没有意识到买车后的养车成本。买车时觉得自己目前的收入养辆车应该可以,买了之后才发现,还完每月的房贷,再除去一个月不低的养车费用,钱所剩无几,经济压力骤增。

  信报记者 崔庚 张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