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致跟一台白色奇瑞旗云亲密接触了!当时我的心就拔凉拔凉啊!在车内坐了两分钟都不敢想象我的小致脸上会是什么样子……[全文][论坛]
静看新车:蒙迪欧致胜
新CR-V车主报告
购车经历
天际蓝豪华运动版
样车是辆普通版的,老婆看了一会儿,感觉太差了。促销员就说外面有豪华版的,看了车,再试车,各方面感觉不错,不比凯美瑞差,老婆也比较满意……
天际蓝运动版
俺11月11日订的致胜豪华运动型,合同上最晚交车时间为1月31日,为了早日拿到车,托了人,原指望能在12月底前,想不到会提前那么多天……
新车感受
黑色致胜
刹车性能好过帕萨特(帕萨特的体会已经很好);6挡变速器比较突出:自动80码/2000转左右,换手动6挡发动机转速要低200转,所以在跑郊区或高速时还是手动吧,当过弯或减速后需重新提速,可减一个挡位,这样加速性能更突出……
黑色致胜
车确实好开,除了动力有点欠缺。操控精确加上踩两脚动力就上去的可变气门,超个车还是随便的很……
设备先进了,问题就有新的了:你没有办法证实车门有没有锁死,因为钥匙一靠近车门就能打开……
油耗报告
钛金灰致胜
第一箱油加满,昨天再加满,加了64升,行驶公里数为560,百公里油耗11.43,跑了约200公里长途,其余都是市内。新车这个油耗应该还可以,首保后应该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钛金灰致胜
在城区跑了130公里左右后,让ZS跑了首次长途,来回500公里多。首箱油的油耗是10.5L/100km。这一箱的路况是:大约1/3城区道路,2/3是城外高架或高速。这个油耗感觉还行吧……
高速体验
香槟金致胜
在180左右油门到底,往后只能一点点悠着开,最高到200。180后,自动模式能很快到200,但手动模式速度提升比较慢。本人在手动模式下最高只到190,没能到200……
红色致胜
当时开在最左边的超车道,速度大概在100左右。突然发现前面几部车连环追尾,急踩刹车,在刹车踩下大概1-2秒后,ABS介入,非常明显的大概有3-5次的点刹,跟平时的刹车感觉绝对差别很大。结果车硬生生的在距离前一部车大概1米多停住了……
问题反馈
致胜轮毂
新车跑了3600公里去做了第一次保养,做完后的第三天就再次去了4S店。当时觉得车子发动机冷车发车后有点发抖。还有个问题,就是加速时有时会出现发动机异响,而且车子没劲……
致胜中控
1、DVD出现黑屏现象;2、开大灯(远光灯或/和近光灯)时除了中间液晶屏外,车速表及转速表不亮;3、汽车检测不到钥匙,不能启动;4、车启动以后音响全无,声音控制失灵;5、发电机不充电,电瓶电量几天之内耗光……
网友48张图详解致胜
X型前脸
45度角全车
超大后备箱
高位尾灯
网格下进气栅
放平后的后座
双层储物箱
后座全部放平
彩色液晶显示屏
方向盘按键
灯光控制器
扶手
后排的扶手和杯座
后排空间充足
B柱空调出风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