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HRV在川优惠 首付仅需8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0:32  成都商报

别克凯越HRV两厢车上市售价13.68万元(图)

凯越HRV资料图片 参数配置 图库

  近日,申蓉别克推出简单快捷的按揭购车活动,旨在为客户减小首次购车资金压力。现在消费者只需付8000元的首付,就可以轻松拥有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且免手续费、公证费等费用。

  别克系列车型以大气、安全的特点被消费者熟悉,而凯越HRV的活力激扬的外形颇受年轻人喜爱:杏眼前大灯凸现锐意进取,尾部掀背式后门曲线让跑车风格十足,内饰做工简洁,空间宽裕。除了具有很好的操控性,在安全性能上,凯越HRV符合EURO NCAP四星级碰撞安全的工程设计,可为用户提供周密的安全保护。

  除了较低的首付,同期申蓉别克还针对其他车型推出大型优惠活动:GL8(参数配置 图库)路上公务舱超低特价直降15000元。别克08款新凯越已经全面到货,售价10.38万元起,到店就可获赠千元大礼包。

  另外,同样一项超低首付的优惠促销举措也在申蓉斯柯达展厅上演。在该4S店开业1周年也是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1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了一项首付10000元开走明锐的优惠促销活动。本次信贷新方案无需旧车置换,可以解决消费者因短期资金紧张所带来的购车压力。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