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全系车型在京调低售价 东方之子优惠达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2:01  新京报

  在4、5月份销售疲软和奥运限行的前后夹击之下,经销商为了实现冲量开始行动。记者上周从奇瑞在京最大的经销商———诚信达获悉,目前奇瑞旗下全系车型售价全部下调,其中降幅最大的东方之子优惠幅度达到1万元。

  据介绍,此次价格调整涉及奇瑞品牌旗下的所有车型。其中,售价变化最大的两款车型分别是东方之子和A5,优惠幅度都达近1万元。诚信达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最终销售政策,目前东方之子1.8L让利7000元,但实际终端价优惠可以达到1万元。A5 1.8L车型降幅为9000元,1.6L车型降幅为5000元;瑞虎国Ⅲ型和V5也有5000元的优惠;旗云降幅则为4000元。

  除了上述车型有4000元以上降幅外,其他各款车的优惠幅度相对较小,从3000元到800元不等。其中A1和QQ 1.1L手自一体车型的降幅为2000元。而上市不久的瑞麒2降幅有所减少,目前优惠为3000元。

  此外,目前优惠幅度最小的QQ3和QQ6基本只送保养和装饰,现金优惠不超过800元。

  诚信达总经理王长谦表示,此次价格调整是从5月底开始的,在经过短暂的“试降价”之后6月份进行了延续和部分调整。“因为6月份的销量会比5月份淡,通过价格调整,希望把销量冲一冲。”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