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投产新车 北京现代降价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47  华夏时报
悦动
ELANTRA悦动外观图片(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记者 熊维建

  上周,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落槌定音。尽管与其最直接的对手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新一轮竞争将不可避免,但北京现代方面表示不会轻易打价格战。本已经出现衰退之势的老款伊兰特不仅没有退出舞台,反而在新款伊兰特悦动的带动下,上演了新老搭配、两代同堂的精彩一幕,复活了北京现代。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将会继续引入新品,重回车市第一方阵。

  按照北京现代的规划,每年至少要有2-3款车型的引进计划。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现代第二工厂今年年底之前投产的一款车型将是来自欧洲的两厢车——现代i30。

  两代伊兰特再掀销售热潮

  记者从北京现代了解到,4月份,北京现代共销售车辆2.89万辆,其中老款伊兰特和新伊兰特悦动共销售超过2万辆,占全部销量的69%。新伊兰特悦动上市一个月时间即实现1.3万辆以上的销量。

  北京现代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由于4月份悦动刚刚上市,销售实际上也就半个多月,“因此5月份悦动的销量比4月份还要好,而且悦动上市之后,老款伊兰特还会一直并行销售,销量基本都会维持在1万辆左右,新老伊兰特每月都能至少完成2万辆的销量。”

  北京现代方面坦言,新凯越将与伊兰特悦动产生直接竞争,但现在新凯越的定价比伊兰特悦动价格要高,配置上也比较接近,因此今后的调整还是要看市场情况与对手的动作而定。

  北现降价放量

  一位北京现代经销商对记者透露,

  悦动刚刚上市的几天,各经销商都想加价5000元进行销售。结果厂家一开始就将大量商品车投入市场,并且给各经销商都安排了较重的任务,直接导致经销商想加价销售的想法破灭,某些经销商为了完成任务甚至出现私自优惠1000元来走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旗下城市SUV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在价格上有不小的优势,16.58万元到24.1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中档SUV市场可谓绝杀,比竞争车型要便宜很多。途胜自5月份以来从高配到低配全部都有不小的优惠。记者从北京几家北现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途胜2.0全系的平均降幅在1.5万元左右,降幅最大的依然是2.7排量的车型,降幅为4万元。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