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大的“尤物” 奔驰GL550多方位全角度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6:02  新浪汽车

奔驰GL550多角度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港口是豪车登陆中国的必经之地,但是很多名车只是在此逗留片刻便辗转他地,所以也只有望“车”兴叹的份,能多角度全方位拍摄奔驰GL550是一种欣慰,更是一种享受。

  奔驰GL系列是豪华舒适的越野车,其动感十足的外形设计赏心悦目,宽敞几净的内部空间舒适安逸。GL550的外观依旧保留了低调的优雅气质: 三横杆式格栅、防眩可折叠带记忆边境、镀铬反光板、电动后尾门、前后电眼、21英寸五幅轮毂。

奔驰GL550多角度实拍

奔驰GL550多角度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

  都说“开宝马坐奔驰”,由此可见奔驰的舒适程度,当然乘座舒适、外型优雅的座椅是内部空间最为突出的特点。而多功能显示屏、DVD卫星导航、电加热方向盘、高级harman/kardon音响、光线感应头灯等装备又凸显了高科技的存在。虽然GL550外表看起来豪放粗犷,其实它的细节也毫不逊色:精美的木饰适时地穿插在镀铬装饰部件中,复古与时尚并存;座椅边缘压线巫加,显现出内饰色调搭配的和谐氛围。

  据销售人员介绍:550的仪表盘可以随时呈现出最新的驾驶资料,比如所选驾驶模式、导航命令或音频设置,导航资讯或音频资料也会清晰呈现在彩色显示屏上。选装的后视摄像头拍摄的影像更神奇,它与驻车定位系统配合,泊车则更轻松自如。

  GL550的实用性还包括三排座椅和三区空调系统。第三排座椅可以用按钮电动折叠平放入地板里,于是第二排座椅后面的空间就变成了43.8立方英尺,如果把后两排座椅都折叠平放进地板内,空间可达83.3立方英尺;另外智能空调还可以单独调节后座椅区域温度。

  奔驰GL550搭载382马力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5.6秒。由此可见,奔驰GL550不愧为豪华舒适程度屈指可数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商务精英的不二选择。(Sally)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