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在中国取得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2:03  新浪汽车

  百年魅力,中国绽放

  综观国内车市,中级车之间的较量和竞争尤为激烈,众多欧系、日系、美系车型都欲在这个级别的车市中分一杯羹。在这些车型中,孰优孰劣,谁好谁坏,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也是见仁见智,各有各的看法。而今,在新车扎堆上市,价格战、服务战愈演愈烈国内车市中,如何在竞争中取胜,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无疑是各大厂家值得思考的问题。而选购一款口碑好、销量大的车型,也是每一位普通消费者的真实想法。

  自上市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销量就稳步提升,作为市场口碑持续走高的中级车新贵,斯柯达明锐无疑是这场销售与服务之博弈的胜者。从2007年6月上市至今,斯柯达明锐不仅迅速的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并多次获各类评选的大奖,让我们看到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的诚意和这个百年品牌恒久不衰的魅力。

  靠品质打开市场

  欲在竞争严酷的中级车市场谋得一席之地,扎实的品质和优异的性价比是不可或缺的硬件基础。诞生于大众全球最先进A级车平台的明锐,不仅继承了德系车的优秀品质,更加强了本土化的创新和改良,更适合中国的消费者。而大众品牌的高性能和先进技术,更为明锐铸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产品更加有说服力,质量更有保障。全新的1.8TSI发动机、先进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出色的空间、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都使明锐车型的含金量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落户于上海大众的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在原型车基础上追加了多项全球领先的技术、制造工艺,真正实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目前国内家用轿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囊括了“中国汽车画报2008年度车型”、“新浪年度车2008”、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汽车”、“中国2008年度家用车”大奖、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价等多项殊荣。

  以服务谋求发展

  品质的出众为斯柯达明锐的热销奠定了有力的基础,而人性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则为明锐迅速占领市场提供了软件保障。自上市起,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就率先推出了“销售与服务无缝链接”的服务模式。这种服务模式,是上海大众对销售和服务进行整合之后的一种新颖而独具人性化关怀的服务模式。在斯柯达明锐的交车仪式现场,服务顾问与销售经理同时出现在车主面前,销售经理引导车主提车,服务顾问提供技术支持和意见,给车主更可靠的服务保证和对服务更直观的认识了解,从而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品牌形象。“销售与服务无缝链接”的推出,不仅受到了消费者及业内专家的众口称赞,同时也得到了同业者们的青睐与认可,成为国内汽车销售市场上的最大亮点。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积极开展“真爱尽享,畅意秋行”秋季关爱行动、“真爱到家,呵护到家”新年关爱等服务活动,并推出各项优惠服务项目,把更多的实惠带给广大车主,把先进的服务理念贯穿到服务工作的每个细节之中。近期,上海大众斯柯达又全面启动了“绿色随行 新意畅享”2008春季关爱活动活动,独具特色的人性化内容和细节充分展现了斯柯达一贯的人性化关爱理念。

  为了给车主提供更人性化、更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上海大众斯柯达还率先引进了进门扫描系统,大大减少了车主进店登记的等待时间,并能通过中央数据系统快速的获悉车主的个人信息和维修保养记录,以提供更有针对性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服务。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惟一标准,而消费者的口碑则是产品好坏的重要指标。上市短短一年内,斯柯达品牌就获得了 “200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服务新秀奖”、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满意度斯柯达第一等多项年度大奖。作为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百年品牌,斯柯达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一举成为中国市场的销售满意度冠军,再次让人们看到了上海大众打造斯柯达强势品牌的决心与实力。

  迎奥运共创辉煌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斯柯达品牌不仅在产品和服务推陈出新、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营销策略,更通过奥运这个平台,积极响应着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精神。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实力出众的明锐一路为圣火传递报驾护航。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用车,日前斯柯达明锐首批奥运官方用车正式下线。

  作为具有深厚底蕴的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支持体育赛事。继2007年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主赞助商”以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并全情赞助环青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北京车展正式宣布:为了促进中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呼应奥运盛事,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奥运助威计划,重奖激励在2008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中获得前三甲的选手和教练。

  继“世界无车日”自行车环城大骑行后,上海大众斯柯达又在近期与蒙牛等单位共同启动了“绿色骑手,奔向北京”大型绿色公益活动,并为活动提供20辆品质出众的明锐全程用于保障服务工作。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不仅看中了奥运营销带来的绿色效益,更不遗余力地构建着一个健康和谐的产品线、完善的人性化服务体系。在2008奥运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以更实际的行动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优异的产品与服务。届时,消费者将从我们的产品与服务中感受北京奥运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精神,体验斯柯达出众产品和服务所带来的快乐与惊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