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挥官树立7座越野SUV价值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15  新浪汽车

JEEP指挥官外观图片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中,很多朋友都选择了和家人一起去郊外游玩,用亲近自然的方式来放松平日紧张的心情,共享家庭的温馨。当今,自驾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时尚人士的首选出游方式,而选择一款合适的出游用车,便成为了最近朋友们谈论的热门话题。

  由于现在大多是年轻夫妇与双方父母共同出游,普通轿车的空间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而MPV虽然具有足够的乘坐空间,但其性能在面对郊外的复杂路况时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所以,七座款的SUV便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针对这一需求目前很多SUV品牌都推出了7座的SUV车型,其中Jeep®品牌的Jeep®指挥官是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全家自驾出游,当然需要一个能够容纳多人乘坐的汽车,而七座设计的Jeep®指挥官准确迎合了消费者的这方面需求。Jeep®指挥官首次采用了三排座布局,增强了内部座椅的功能性,具有良好的支撑效果和舒适性。根据笔者亲身体验,Jeep®指挥官的三排座椅的空间都很大,即使身高185cm的男士坐在第三排,也丝毫不会感到空间窄小。而且,第二排座椅安装的位置比第一排座椅高117.3毫米,第三排座椅又比第二排座椅高120.45毫米。这种独特的“剧院式”设计为每位乘客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前方视野和全方位视角,使得车内任何一个乘客在出游的时候都能将所有美景尽收眼底。

  除此之外,Jeep®指挥官还拥有非常宽敞的乘坐和载货空间。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靠背都可以折叠到坐垫上,从而构成一个平坦的装载区域,可以放置帐篷、睡袋、炊具等户外活动用品。在七个座椅全部就位时,行李空间仍然可达170升,完全可以容纳三个旅行箱;当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时,载货空间可增至973.5升;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折叠起来时,载货空间甚至达到1775.6升。这样,每位车主都可以根据各自家庭成员的情况来对车内空间进行一系列的优化组合,既能够拥有充裕的活动空间,也能够将所有行装一起载入车内。

  在与家人出游时,一个清爽舒适的乘车环境会让一家人其乐融融、倍感温馨,而这也是Jeep®指挥官的人性化设计中非常注重的一点。为了尽可能提高舒适性,Jeep®指挥官可在第三排座椅装配合适的取暖、通风和空调系统。这一系统完全独立于前部系统,通过与地板水平的出风口以及位于后部装饰板上的出风口(每侧两个)来提供暖风或冷风。有了这套系统配合“剧院式”的座椅,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季,坐在车中任何位置的乘客都可以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据业内人士预测,像Jeep®指挥官这样的豪华SUV将成为今后举家出游的理想选择,将会成为SUV的一种发展方向。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各位准备带着儿女一起郊游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此类市场。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