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竞速六月能上牌 国产计划推至12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1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青年莲花竞速
青年莲花竞速(图库)

  本报讯 作为青年莲花推出的首款跑车,RCR竞速对青年莲花这个尚属年轻的合资汽车企业来说意义重大。以全进口的方式入市,加上12.98-13.98万元的价格,依托动感绚丽的外形设计,竞速上市后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就在全国的订单纷至沓来之际,RCR竞速却因为上牌难陷入销售的尴尬境地。

  据了解,由于竞速上牌的拖延已经导致北京部分订单流失。记者从青年莲花公关部获悉,RCR竞速上牌难的问题主要突显在北京,一方面由于环保批文比较难,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由于车辆识别码的改号所致。原定3月1日实施的对进口机动车实施的VIN码验证管理办法,延至4月1日执行,导致进口车VIN码需要更改。据该人士介绍,目前已经有十几个品牌的一万多辆进口车遭遇了与竞速同样的情况,在6月份开始VIN修改正式办理后才能解决。目前广州市RCR竞速的上牌也基本遵循这一情况,购车后一个星期左右能拿到临时牌照,正式的牌照要在半个月之后,也就是6月份。

  此外,原计划8月份推出的国产车计划也有所变化。该公关部人士向记者表示,7月份将会在国内实施RCR竞速的组装,正式国产要等到12月份。而记者从广州市唯一的一家青年莲花4S店获悉,目前RCR竞速已经有现金优惠,除了最低配置的只能赠送精品,其他车型均可以达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

  (记者 杨金霞)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RC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