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竞悦”成都上市 新福特嘉年华开始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7:5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月8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正式在中国上市,分别为售价288000元的B200动感型和318000元的B200时尚型。据悉,自2008年11月B-Class启动预售活动以来,这款车获得了近400个订单。

  关于奔驰,我们无需累赘它的特点和好处,奔驰的名号够大牌。只是,这款新贵拿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技术。这种只在科幻片中见识过的技术就是奔驰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它使得B 200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容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特点如下: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表示,2008年奔驰全年增长45%,在中国大陆的汽车销量是38700辆,创历史新高。面对这样的市场,奔驰不得不特别看重它广泛的消费者。虽然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Smart的名号更大,宣传的力度也是历来最大,但是奔驰还是不得不加快其他车型的引进。在进口车市场,越来越多的强势对手拿出了相当强悍的魄力,奔驰怎能拱手相让如此优质的市场。

  2009年,请亲华!

  早报记者蒲鹏

  快来预订新福特嘉年华

  长安福特近日宣布,新福特嘉年华从1月1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预售。预售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6款车型,包括橙、红、黄、蓝、绿在内的10种车身色彩,配备了1.5升和1.3升两款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供选择,搭配五挡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早报记者张薇娜

  科帕奇又添新军

  1月8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以全进口方式引进两款科帕奇新车型,3.2L V6引擎的科帕奇旗舰型及科帕奇2.4L自动挡5座精英型,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37.28万元及24.48万元,并在全国各大雪佛兰经销商店同时展开销售。

  早报记者吕越

  第八代雅阁再推2.4 LX版

  1月12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第八代雅阁轿车的全新车型2.4 LX ,厂家指导价为21.9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本报记者从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处获悉,该款新车现已陆续抵达成都广州本田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早报记者张薇娜

  莲花“竞悦”成都上市

  近日,青年莲花“竞悦”三厢在成都金港赛道举行了其上市活动。期间,莲花特技巡演使用无任何改装的量产竞速车型,为消费者全面展示了莲花汽车的各项性能。据悉,青年莲花“竞悦”三厢是凝聚英国莲花科技工程卓越技术和精湛工艺的莲花科技型风尚家庭轿车,搭配Campro1.6L发动机,手动挡时尚型11.98万元,自动挡时尚型12.98万元。 早报记者张薇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