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小很通用--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36  轿车情报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内饰图片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内饰图片

  畅游三亚

  上海通用的浪漫主义试车一向是受到记者的好评,这次也是如此,没有目的地限制,没有公里数限制,也没有谨慎的陪驾人员,可以自由的畅游三亚。带上一张地图,跟随新乐骋一起出发,沿着海岸线前进,在这个中国最美丽的海边发现最美的景色。

  从三亚湾的酒店出发,是一段城市道路,道路上游客、非机动车和机动车混行现象非常严重,速度不能很快,经常需要采取制动措施。在低速状态下,新乐骋1.2L在一档和两档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爆发力也不错,但是三档以后的动力输出就有些不足。于是在每个档位用不同的转速换档尝试后,得出新乐骋只有慢慢开才是这款小车的驾驶之道。

  在底盘设计上新款乐骋和老款没有太多改变,舒适性调校的悬架在城市道路上驾驶还是非常惬意的。

  中午我们去市区大名鼎鼎的春园海鲜广场吃海鲜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让我对新乐骋有了点新的想法,一路顺利到达海鲜广场后,下车,用钥匙把驾驶室门锁上大家就着急进去品尝美味的海鲜,而我因为看见有人在围观我们的新乐骋,于是再次去看了下车,这下把我吓的不轻,1.2L车型的车竟然没有中控锁,除了驾驶室门是锁好的外,其它三个门和行李厢门都是开着的,要知道车上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和摄影器材,毕竟现在的车没有遥控钥匙很正常,但是没有中控就比较让人难以理解了,还好发现的早,再看了下旁边1.6L车型的车是有中控锁的,虽然可以解理成是出于成本的考虑,但对于现在比较挑剔的消费者来说,中控锁的存在似乎已经变得理所当然了。

  定价与前景

  在试车当天晚上的发布会上,我们得知了新乐骋的价格,此次上海通用汽车一举推出了1.2L、1.4L、1.6L三款排量、七种不同配置的雪佛兰新乐骋车型,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9.79万元。看来这次上海通用打算主推1.6L的车型来重新开创新的局面。

   

销售资料

 

价格(万元)

6.99

上市时间

2008.3

性能

 

最高车速(km/h)

160

油耗(L/100km)

4.7

尺寸参数

 

长×宽×高(mm)

 

 

3920×1680×1499

轴距(mm)

2480

行李厢容积(L)

195

油箱容积(L)

45

整备质量(kg)

1095

发动机

 

型式

L4

排量(mL)

1206

最大功率(kW/r/min)

64/6000

最大扭矩(Nm/r/min)

112/4400

变速器

 

型式

5MT

悬架

 

麦弗逊独立式

扭力梁半独立式

制动系统

 

/后

/鼓

轮胎

 

/后

185/60 R14

  安全装备

  ABS+EBD 前排座椅双安全气囊 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 防侧撞保护横梁 安全带语音和灯光提醒 驾驶员信息系统

  舒适装备

  车内油箱盖开关控制 AM/FM 收音机 2扬声器 可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四门电动窗 带粉尘过滤器自动空调

  试车 撰文/张 庆 摄影/刘 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