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优惠继续 4S店最高降价达到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49  易车网
别克GL8优惠继续4S店最高降价达到2.5万元

别克GL8

  【易车网上海讯】作为国内比较早生产的高档MPV的品牌,通用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陆尊从原来的GL8普通商务舱发展到3.0排量的豪华MPV,市场认知度也一路在提升。近日记者从申城4S店获悉,目前4S店给出的报价为优惠2.2万元,但是在记者的追问之下,销售人员表示,如果到店购买,优惠幅度在2.5万元也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消费者还有“坚韧不拔”的讲价精神的话,那么优惠幅度还能更高。各个4S店基本都有试乘试驾活动,消费者如果想参与的话,可以提前电话预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大型水平格栅设计轮廓鲜明,线条简约有力,衬托别克三的盾牌LOGO。双色锐眼前大灯为三维立体设计,风格独具,比例和谐。内层镀铬饰圈,工艺精湛。侧面看设计曲面平整、流畅、现代,而不会有突兀感。

  T字形中控台和门饰板一样,镶嵌胡桃木横条,增加了高贵的质感,衬托了乘客的身份。组合仪表采用了两大两小的布局,看起来更简明。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很粗壮,多种功能控制键也非常方便。

  别克GL8陆尊搭载V6引擎并配备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加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保留了V6引擎的特色,也在发动机响应力及燃油经济性上得到提升。在1900转速以下,已经输出85%的功率。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