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RCR竞速上牌问题即将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4:07  新浪汽车

图为青年莲花RCR竞速轿跑车

  自2008年1月9号上市以来,青年莲花RCR竞速轿跑车便引起广大购车者的强烈的关注,媒体和行业内人士广泛好评,到店试驾的广大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首批进口车型的销售也已基本告罄。

  不巧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不久后就下发了一份《对进口机动车车辆识别代号(VIN)实施入境验证管理的公告》(2008年第3号)。该公告给青年莲花RCR竞速的上牌手续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尽管如此,由于RCR竞速的卓越性能和源自莲花的英伦血统使很多意向顾客仍然在持币等待中,并主动电话咨询RCR竞速的上牌时间,以便作出购买决策。

  《公告》规定,进口机动车的车辆识别代号(VIN)必须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道路车辆识别代号(VIN)》(GB16735-2004)的要求,对VIN不符合上述标准的进口机动车,检疫机构将禁止其进口,公安机关不予办理注册登记手续。该公告自2008年3月1号起执行。根据记者日前从青年莲花4S店了解到的信息,新公告的出台造成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3月1号前进口的一批青年莲花RCR竞速轿跑车的车辆识别代号(VIN)的第九位数字需要根据新的公告要求进行变更,因而暂时不能办理上牌手续。为此青年莲花厂方已在第一时间内派出专门小组和国家有关部门协调此事,并已得到解决,很快这批车辆就可以在各地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

  据悉,由于该公告的的颁发,目前国内市场上的进口车共有十几个品牌几十款车型存在同样的问题,各品牌的厂家和进口车代理商都在积极解决这一问题,避免给广大顾客的购车行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影响。3月1号以后,只要各进口车的厂商在车辆进口前向签发CCC证书的认证机构提交拟进口的全部机动车VIN和相关的参数资料进行备案,认证机构在对上述资料进行核对、整理后上报国家质检总局,就不会发生进口车辆暂时无法上牌这样的问题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RC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