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全系产品价格下调 A5降9000元售价7.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8:52  京华时报

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 5月27日,记者从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旗下全系产品的市场售价都有所下调,降幅最大的为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其中1.8LA5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降9000元,市场销售价格为7.48万元。

  据诚信达方面介绍,目前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1.8L车型的降幅在7000元,舒适版和豪华版车型降价之后市场价格为8.48万元和9.48万元。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的降幅也有所增加,目前全系车型的降幅为5000元,降价之后售价区间为8.3888万元~11.48万元,但是2.0L车型没有现车。

  降幅最大的车型为奇瑞A5,其中1.8L车型降幅为9000元,降价之后市场销售价格为7.48万元,1.6L车型降幅为5000元,降价之后售价区间为6.48万元~7.48万元。此外A1和1.1LQQ(参数配置 图库)手自一体车型的降幅都为2000元,目前A1只有舒适版有现车,降价之后销售价格为5.18万元。

  该店销售顾问还介绍,目前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只有1.3L标准型、舒适型和1.6L舒适型、豪华型在售。最低销售价跌破5万元,1.3L标准型旗云的市场销售价格为4.78万元,降幅已经达到4000元。

  此外,上市不久的瑞麒2(参数配置 图库)降幅也达到了3500元,售价区间降至5.03万元~5.82万元。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